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公公夜寐梦新婚,呵呵有戏偕“呦西”

(2019-11-14 18:48:34) 下一个

公公夜寐梦新婚,呵呵有戏偕“呦西”

这个太好玩了,就跟着赋诗几首,想着好玩呗!公公就是公公,不是一般的人!找个大佬爷们新婚,太给力了。可能是不是激素紊乱的结果吧?就玩一下办九九的好玩算啦!慢慢更新内容!先发出来站个位子!

七绝新诗歌助兴,平起首押韵,更新中!

》公公夜寐梦新婚

公公夜寐梦新婚【婚:九文】 押韵
追悔急难自贡身【身:九文】 押韵
小鸟
歇墓地
体残虚幻弟还跟【跟:九文】 押韵

No2.

公公夜寐晒新婚【婚:九文】 押韵
悔不当初自贡身【身:九文】 押韵
小鸟可怜歇墓地
体残渡日弟犹跟【跟:九文】 押韵

No.3

公公夜寐梦新婚【婚:九文】 押韵
悔不当初自贡分【分:九文】 押韵
小鸟己残飘墓地
宫庭日渡苦难身【身:九文】 押韵

》醒梦时分

新郎缺鸟裤裆空【空:十一庚】 押韵
喜剧噜公戏耍疯【疯:十一庚】 押韵
阄九晓知无后事
时分醒梦怒嘘凶【攻:十一庚】 押韵

新郎无鸟裤裆遮【遮:二波】 押韵
喜剧噜公假卖嗑【嗑:二波】 押韵
阄九晓知没吊摆
时分醒梦愤难呵【呵:二波】 押韵

》自慰凶

》双料汉奸

》蛋鸟飞

AB篇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432/201911/14063.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呵呵,我改了!我说的普通话不标准,带南方口音。

不知道一首诗歌里面是不是严格的按照平仄的规律,一个都不能出。还是有时出一点不要紧。好像有时有些变通的办法。但是我写诗歌的历史太短,很多的规则都不知道。希望有时间,使劲砸砖。让我好进步的快一些。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给你拍个小砖:第一首思量的量出律。这是个多音字,有平仄两声。思量,商量,量体裁衣等为平声,量子,数量等为仄。

检测工具只能提示多音字,而不能判断平仄。工具,不是万能的。】

》呵呵,大诗人赏光,非常荣幸。我还学着唱了歌,你看看我这个业余的这样行不行?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给你拍个小砖:第一首思量的量出律。这是个多音字,有平仄两声。思量,商量,量体裁衣等为平声,量子,数量等为仄。

检测工具只能提示多音字,而不能判断平仄。工具,不是万能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不要太色彩。 这样会吓退异性的。 哈哈。 阄人也要穿上裤子, 拉好链子。 狗头带上口罩。】

》哈哈哈哈,说的是啊!我要注意不要太代彩的了!但是有时候要和人对等,没有一点选择。我们让他知道,玩这事我们也不差的,不就是动个脑筋,挖空心思的回敬对方吗?

现在你、我和北佛都是名人了,经常上小城头示众。注意有时完全不搭理,也会让对方有恃无恐的放肆的。各种对付的方法都要考虑试试作为选项!他们只有在有痛感的时候,才会有点记性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不要太色彩。 这样会吓退异性的。 哈哈。 阄人也要穿上裤子, 拉好链子。 狗头带上口罩。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这个现象有点意思,你被他列入黑名单,不能过去论战可以理解。鲁阄怎么也是过来偷窥一下,然后回到自家的地盘耀武扬威的?
有点像躲在床底下的男子汉大丈夫。】

》但是我的确的说过让他滚,他也有理由不过来发言了。我看着他的样子也难受,他要不过来也是我的福气。有的时候,好的方面和坏的方面是共存的,哈哈哈哈!我也可以在这里呵斥他,埋汰他,真的没有什么顾忌。

不过他倒是过来了不少次,把北佛的发言偷偷的拿过去,我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任他做。他要过来只有享受当“汉奸走狗卖国贼”式的埋汰,他不过来是比较明智的。他现在不咋地提我的网名,我也琢磨着降低一点对他的攻击力度。但是,我知道他还会挑衅的,这个得有所准备。

不过我也守着一些底线,我的反应绝不超过他无良程度。我只是做一些对等的反应,和他斗要非常的小心,他造谣污蔑的能力是不容小视的。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这个现象有点意思,你被他列入黑名单,不能过去论战可以理解。鲁阄怎么也是过来偷窥一下,然后回到自家的地盘耀武扬威的?
有点像躲在床底下的男子汉大丈夫。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拂阴风这回的挑拨不合格,他那么说像是在和我这样一个小学毕业生的数学逞强,没有了华罗庚在侧的霸气,好像他转眼忘了那个梗,我怀疑他的记忆出了问题。】

》老云52啊,你为啥不过这边来和“拂阴风”揪一下筋呢?你要是过来,你知道我对女生的态度,我绝对不会对付你滴,我给你们当公正的裁判,绝不偏向他一边。你要是能够辗轧他,我绝对听之任之,让你享受对付“小迷糊”的感觉。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把我笑翻啦!准“新郎”要给准“新娘”出数学题试试,太搞笑啦!

哪有准“新郎”和自己的准“新娘”为难的事?这个是不是一个公公的胡思奇想的实实在在的根据?公公的神智已经都到了错乱的地步啦!天地都拜完了,就再也没有什么后续的事发生啦!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哈哈, 鲁九这几天有点神经错乱有点癫狂, 他自己表演就行了, 这种人不用理他就是了。他自己不检点, 别人劝他也没用。】

》老佛啊,鲁九和云52是一路的人。他们都是喜欢欺软怕硬的家伙。你要是不搭理他们,他们就会不停的得瑟的。得瑟过后就是思量着下次再来折磨你的。这是他们的本色,绝对不会改的。把他们打痛,让他们临时几天记得伤痛,他们才会老实收敛一点的!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80年代初本人在中科院数学所跟着华老混过三年, 华老也做很多科普工作。 鲁九这种民科也挑华老的毛病, 真是太可笑不自量力了。

懂点小学数学的云52, 有时倒是比鲁九聪明一些, 哈哈。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 鲁九这几天有点神经错乱有点癫狂, 他自己表演就行了, 这种人不用理他就是了。

他自己不检点, 别人劝他也没用。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我的分析可以让鲁阄永远都不想再提数学归纳法这几个字了。】

》你要把他当正常人的行为,他早就不会这样作践人了。但是他正常吗?如果答案是否定的,他是不会有一点畏惧的。那是多巴胺的作用,不是人的意志可以左右的和抗拒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哈哈哈哈,鲁九和数学教授谈数学归纳法,真的太搞笑了!他只有说几句荤话,带点彩,他才能过一点秽兴嘴炮的瘾。他只要说正经的东西,除了胡说以外,没有任何技术含量。

不过他现在似乎是有点神经兮兮的,是不是处于精神神经的亚健康状况,很有点像。他已经到了不怕丑的,不怕被接老底也要和人斗的境地。我得看看,如果他真的有精神神经的亚健康状况,我们就是让他几招也不是什么大事。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的分析可以让鲁阄永远都不想再提数学归纳法这几个字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鲁阄带有十足的汉奸基因,祖祖辈辈直到永远都会是汉奸。】

》归纳的到位,赞一个!我还有很多的诗歌没有发出来,不想发的太多了。太多了就不起作用了!

你去看看云52发的什么奇谈怪论,明明是鲁九说的新婚大喜,云52又不知道想歪曲给谁?她不是一般喜欢逻辑自残,又想把鲁九给换到谁。难道上面写的“鲁某人”,不是他鲁九自残的的说法吗?他还以为他是一个正常人。公公的思想就是奇怪!激素紊乱的原因吧?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鲁阄公公喜欢说数学归纳法,那么我也来运用一下数学归纳法。
鲁阄的父系祖辈是如假包换的汉奸,鲁阄的母系祖辈也是真金白银的汉奸。他们在绝大多数中国人民受苦受难的时期倚仗日本人过着花天酒地纸醉金迷的日子,是一个典型的有奶就是娘的家族。日本人投降后,一个被国民党充公家产,一个被共产党充公家产。鲁阄公公是他们的直系后代,信奉的也是有钱就是大爷,无论来路,有奶便是娘的道理。
鲁阄的一家人的情况满足了数学归纳法的所有条件,因此,根据鲁阄喜欢的数学归纳法,我们可以归纳总结出:鲁阄带有十足的汉奸基因,祖祖辈辈直到永远都会是汉奸。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不能让他们太得瑟了!你要是不回敬他们,他们就会更加的来劲的!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诗让我想起两句顺口溜了。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群太监上青楼。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