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歌德堡变奏曲1718》

(2024-10-10 18:11:02) 下一个

《歌德堡变奏曲1718》

 

《我是说天地之空》

 

 

我是说天地之空

是说秋天落叶的历程

我的意思是秋天的风

必定带给老人们愁绪

是说你,必和我一样

要独自去面对秋之肃穆

奉献之后空虚落寞的土地

 

我是说落日和秋林

如入化境,由繁入简

由盛而衰,让人冷而静

如实相之虚,如大有之空

如一个人的前世正在或已经

凋零、凋谢,来生来世正在受孕

心和眼重新空虚,好去重新装盛

下一时刻的心,心是下一时刻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