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歌德堡变奏曲 902》

(2020-02-21 16:46:42) 下一个

《歌德堡变奏曲 902》

我的文字,是真正的我
我爱我自己,更爱我的文字
我将把我的文字,深深地刻上石头

看哪,水来了,那水很大
我的文字随着石头沉到水底
水退了,我的文字就浮现并且更加清晰

看哪,火来了,那火很烈
我的文字随着石头一起被燃烧
火熄了,我的文字就如钢铁一般坚韧

看哪,土来了,那土很厚
我的文字随着石头一起被掩埋
许多年后它和石头一起重现于沧海桑田

看哪,风来了,那风很猛
但是石头很沉,矗立在风中
我的文字纹丝不动,接受着风雨的洗礼

看啊将来,当我告别这珍贵的人世
我会请人把我所有的文字雕刻成石碑
我的文字将超越生命,成为永恒永远的我

《写生门:我的文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