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歌德堡变奏曲 885》

(2019-11-05 19:02:50) 下一个

《歌德堡变奏曲 885》

十一月三日二O一九
利见大水,利涉大川
我和大瀑布有一个约会
在尼亚加拉在加美边境
大瀑布是流动着的永恒
我和永恒有一个约会
我是思想着的瞬间
瞬间的思想在行动
大瀑布永远在轰鸣
或许正是上帝在低吟
我只适合倾听和观望
我是缄默、折射、和惊叹
是见证上帝造天造地之后
又造大洪水的幸运,看啊
人类紧接着就被造出来了
……他们正在子宫里成长!
……他们已经被生出来了!
……他们已经站到了水边!
大瀑布一万年前就在等我
今世再一次我来到她跟前
我要写下诗篇,我正在写
十万吨大水正在向下倾倒
生命的最初元素滚滚奔流
大瀑布馈赠人以无限财宝
我看见了,我崇拜着
并且写下速朽的文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