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与你同行(歌词)

(2012-01-23 18:50:22) 下一个

与你同行(歌词)

让人叹息哭泣的人与事
常常变成经典与回忆
让人欢喜感动的情与歌
注定要漂回故乡的河流

南来北往的陌生人
你们是谁,家在何处
一列列火车,一次次奔波
我愿与你同行,我愿与你同行
我愿与善良勤劳的人(们)同行

千百次吟唱的情与歌
我不厌倦,我(从)不厌倦
一次次奔走的路与苦
有很多欢喜,有很多欢喜

我愿与勤劳的人同行
我愿与善良的人同行
千辛万苦我愿意,我愿意
百折千回我欢喜,我欢喜,我欢

 

(注:括号内的字根据音韵需要取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