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邻惘

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
正文

洗碗的历程

(2024-02-29 16:23:47) 下一个

今天换了洗碗机,犹如鸟枪换炮。旧洗碗机已经很旧了,里面是塑料筐子,现在换成不锈钢的了。关于洗碗机内胆哪个好,这里有详细解说,同学们可以看看。

说起来我也是洗碗多年了。从小学的时候,家里洗碗这活就归我。那时候还小,也没人教,就拿了一个小木盆,放了洗洁精,洗一遍。有时候洗完后那一盆水还挺油腻,我偷懒,也没有再洗一遍。真不知道,我家这么几年,洗洁精也没有清理干净,好像也没事?用着没洗干净的碗,也没事?看来老话说得好,不干不净,吃了没病嘻嘻

再长大一些,看到人家洗碗,在水龙头下冲洗,才恍然发现自己好像做得不好,于是,就先用洗洁精洗一遍,才放到水下冲洗干净。干净是干净了,花的时间多,还有就是对手的伤害,一直觉得手总是干干的,也没有那种十指纤纤若青葱,一看就是经常沾阳春水。

后来,第一次看到洗碗机的时候,觉得人类真是幸福(当然,我觉得其实最大的解放,是洗衣机)。 把所有的碗放入洗碗机的时候,觉得解放了 - 虽然,有时候洗不干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家LD也是喜欢用洗碗机,周末一天用两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