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邻惘

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
正文

现代版的买椟还珠

(2024-02-16 13:22:41) 下一个

当下的市场营销策略层出不穷,“包装”这个词就从产品的外壳衍生到人的社会外壳了。从产品到人的公众亮相,都要包装。所以看到有一定档次的东西,包装都被重视到无以复加的地步,尤其是高档的补品,茶叶等等,外包装都非常精美,有时候我都不忍心拆了。

这次回老家,别人送了补品,本来打算拆了盒子,把补品带回去的,可是看到漂亮的木盒子,我竟然想的是把盒子带回去,补品就算了。

家姐送了一些小玩意,让我带给小朋友,怕裸送不好看,又给了一些小袋子,布的,绣着花。我没在意她当时说的话,回去就把袋子送给了小朋友。不是我不上心,那些小袋子实在很漂亮啊!

喝完茶,我捧着装茶叶的瓷罐子,把它放在了博古架上,看不出它和景德镇瓷器有什么大区别,就把它留下吧。

东西尚且如此,人也是,包装好自己的人设吧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