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曦小厨

人在纽约,喜欢做饭,喜欢做简单健康好吃的美食。
正文

小二- 老师第一次的表扬

(2021-02-24 20:38:52) 下一个

小二现在2岁半。今天去daycare接孩子的时候,跟负责的老师要了一份时间表,并顺便问问孩子的情况。 老师兴奋的说:“小二特别特别乖,午睡是秒睡,小朋友上床睡觉,我过去关灯,灯还没有关,小二就睡着了,而且一动不动。吃饭是一点不挑食,而且会吃的干干净净。 小朋友也很喜欢跟他玩儿,他性格温和,不吵不闹。 他很乖,不仅是他班上的典范,是学校的典范,是我十几年从事教育从来没有见过的乖孩子。你怎么教的?孩子来这个世上,一种是报恩的,一种是报仇的,你这孩子一定是报恩的,你今后一点都不用担心他。 ”

哇,知道小二是个聪明机灵和成熟的孩子,但是第一次被老师夸成这样,当妈妈的我非常开心。我的好朋友,儿子的干妈特别喜欢小二,要我一定要把小二的金句记录下来,不然很快就忘了。 现在就借用我的这个博客,开始记录关于孩子成长的一些事情。 

我家吃饭的规矩:规定时间,餐桌不能玩任何玩具,不能下来,下来就收碗,饭要吃完,但是会根据他们的食量分饭和菜。两个男孩子,还是很顽皮和闹腾,但是吃饭基本上是能按照规矩,吃完饭才去玩。如果不吃完饭,或者吃饭时下来跑来跑去,那餐后的小点心是没有的,奖罚分明,说到做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