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小视界

认识自我,超越自我;
探索集体无意识的大视界,超越自我小视界;
明了“我是谁”,领悟“谁是上帝”...
正文

什么是命运

(2024-09-12 08:31:10) 下一个

在“四十不惑”和“十知天命”之后,当我们回顾以往生活轨迹中的某个关键十字路口的时候,会意识到当时某个重要决定并非自己计划的,而更像是“命运”的安排。最早让我思考什么是命运,是我年轻时做销售,我老板对我说的话:小到项目,大到人生,成功的三大要素是善心、智慧和运气,而且越大的成功越要靠运气。

后来我真的经常体会到的确如此。当今社会上”成功学”的教育泛滥,成功人的传记总能瞬间成为时代畅销书,很少有人强调运气才是大成功的关键。如果你有机会接触某个大成就的天才,如果他们是真才,就都会真心坦白:都是运气,或者会真诚感慨:感谢上帝!

运气就是一个好的命运,上帝就是那个人类梦想中掌管命运的神。那命运又是什么呢?荣格一百年前给我们留下了最理智的答案... 扫码阅读全文:

 

感谢关注我的微信公共号,探索集体无意识的神秘世界,分享独一无二的新视界。www.dog-god.or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