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中花落(二十二)

(2005-11-25 21:23:59) 下一个
我和陈南回到家的时候, 他的父母已经在家等候我们多时了。他们显然对我成为陈南的女朋友非常满意。他们看我的时候眉眼里都充满了笑。我非常不好意思,就想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不敢正眼看他们。那晚陈阿姨做了很多好吃的,这一个月以来,我一直在学校食堂吃饭,在家储存的那点油水早就消耗光了。看到了满桌子好吃的,我两眼放光,顾不得许多就在那里大快朵饵。陈南看我吃成那样,一直笑,还建议他父亲去军区申请点额外补助,理由是他们家来了个非洲饥民。这个死东西,他最善于趁火打劫,落井下石了。 吃完晚饭,他父母出去散步了,只剩我们两个在家。我拿了本书就进了书房,打算看看书。明天一早我们就要去妇产科见习了,上次讲的内容还没有看,我有点心虚。陈南溜进了我的书房,死皮赖脸地要我跟他聊一会儿。我告诉他明天我就要去妇产科见习了,见习的内容我还没有看。听到此,陈南一拍胸脯说:“我妇产科学得好,有什么问题尽管问我。”我刚开始还挺高兴的,心想“太好了,不用自己看了。”可是我转念又一想“他又不想成为妇产科大夫,他那么用心学妇产科干吗?”想到这里,我一脸怀疑看着他问道:“是吗?为什么?”他也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吞吞吐吐地说:“这个嘛,你也知道的,男生嘛,比较好奇。”“好奇还是好色?”我问道。“嘿嘿!都有都有。我们宿舍也常在一起讨论。”偶地个天哪!他们一群大男生们还凑在一起讨论女性生殖系统,想想我就觉得恶心。我没好气地说:“职业流氓!”“我们可是站在学术的角度讨论的,绝对没有色情的意味在里边。再说书上的是死的,引不起来我的一点性趣。暴露不定意味着色情,而色情也不一定意味着少穿或不穿衣服,就象现在这样,你穿着衣服对我来说也很有诱惑力。色情是一种主观感觉,不是一种客观物质或现象。” 他还在那里长篇大论。我被他气得说不出话来,只好狠狠地盯着他,却看见他的小弟弟正在偷偷对我打敬礼,我抓起削苹果的小刀就对他冲了过去。陈南见状大惊,连声问我干什么。我坏笑着说道:“你不是让我阉了你嘛!”说着我将他追出门去。 第二天的见习把我原有的对妇产科的好感铲除得干干净净。没想到妇产科有那么多的男医生,看到那些女患者们无论老少都脱光光,把自己最隐密的部位毫无保留地展示给那些男医生看,我觉得非常恶心。同时我也在想那些男医生每天看到这么多的女性生殖器官,不知他们是不是会有感官麻木;他们回到家见到自己的老婆,是否还会有任何冲动呢?我曾经问过陈南这些问题,只不过他也不是妇产科大夫,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因此他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