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薇原创,All rights reserved。转载请注明出处。
正文

1994: 西雅图重逢 (2)

(2024-07-21 11:41:08) 下一个

戚梦茹挂了电话,抓了件外套披上就冲出门外,心里一阵狂跳:一定 是昊然,我正想着他呢,他就来电话了,真是和我心有灵犀一点通啊! “梦茹,亲爱的,是我,你好吗?” 果然是那朝思暮想的声音。 “昊然,我很好!你呢?” 戚梦茹说话声音都有点打颤了。 “我也很好,梦茹,我有一个大好消息!我这边亲属移民的手续都办 得差不多了,要准备接你过来了!” “昊然,你、你说的是真的?你不是在和我开玩笑吧!” 梦茹又惊又 喜,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马上要团聚的消息,真到了这一天,她 却不敢相信是真的。 陈昊然又简单交代了几句,就把电话挂了。戚梦茹喜不自胜地上了楼。步子踩在楼梯上,都像是落在云彩里。她怕自己是在做梦,掐了一下手臂, 是真疼,不是在做梦。这下,医院那些爱闲言碎语的人,都要闭上嘴了! 不过其他人怎么看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终于熬到头,再也不用过这 孤独寂寞独守空房的日子了!想到这里,之前的阴霾一扫而光,心情额外 大好。 这一个晚上,戚梦茹睡得额外香甜,还做了一个美梦,梦见陈昊然带 她去西雅图逛派克市场,买了一束美丽的花送给她,梦里她甜甜地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