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爱好者

世界上最大的谎言是高尔夫球手声称打球只为健身
正文

让你再次省个够!

(2018-11-27 18:42:23) 下一个

考虑到很多新人会顾虑到花费问题,就再写一篇继续介绍省钱办法。特别对于想试试的朋友没有必要花费一两千元搞配备,确实有些人是坚持不下去的。本人也曾主动向朋友推荐这项运动,提供一两只球杆给他们练,感觉不错,再买自己的球杆。跟我一样,看来大家对省钱蛮有兴趣,那我就再看看什么方面还能省钱。

1. “买一送十”练习球。你到球场的Driving Range练球时,你会发现很多球手提着一筐子球来热身,可是没打几个,喇叭就喊他上Tee台,他匆匆的来,又匆匆的去,剩下的球就是你的了,有时候你发现球多的你都不想打了。球场工作人员是不会反对的,因为他们用捡球车在range上捡球比在练球台容易多了。

2. Twilight。打高尔夫球都是在户外,从日出20分钟前到日落4个小时前,基本上每8分钟发一组Tee。因为开始太早,身体状态和天气条件决定有的人不喜欢,所以有的球场有EarlyBird 优惠;球场也会都有Twilight,但每个球场这个时间都自己定,要问或上网查清楚。Twilight基本上是日落4小时左右,有时候能完美收官,有时候勉强,因为你控制不了你前面的球友们的Flow,所以也很便宜。

3. SuperTwilight:有的球场有一个优惠,即在super twilight 下场(基本上是少于两个小时)知道你肯定打不完,但你可以次日凌晨免费打后9洞。如果离球场不远,体力也一般,这个好像也很不错。既可以开日出东方,又可以晚霞西落。

4. 不鼓励但可能激励你练球刻苦。打球时小赌一点,赢了,恭喜你,又省到了;输了,当交学费啦。有一次碰到一个洋人,我们打完一个洞后,他提议我们剩下的洞,每洞25美分,这样会更认真,有趣。我刚打不久,规则只知道一些,最后我不知道什么结果,他拿出两元给我,我还不好意思呢?好玩儿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