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我家小秃鹫是日新月异地进步啊

(2024-09-04 09:27:38) 下一个

今天一大早看出窗外,一只秃鹫蹲在卧室前的屋顶上往里看,我一激动,以为小秃鹫已经能上房顶! 仔细一看,不是小秃鹫,估计是他们大家庭的表亲。

等我出门,看到小秃鹫自己下树了 (前两天都要我抱下来), 和秃鹫大娃在树下追闹。等我切了鸡腿肉端出去,大娃躲到远处,小秃鹫娃原地等着我。一条条肉喂给它,吃得很高兴,还自己用爪子压住一大块肉撕着吃,这是以前没有的举动。我把剩下的肉和骨头留在树下,等我一走,大娃就过来和小娃一起吃,但周围盘旋的两三只表亲没下来吃。

健身房回来一看,大娃小娃都跑到离房子比较远的坡顶晒太阳了。中午又出去看,大娃走了,小娃自己在坡顶晒太阳。小秃鹫还是随便我抱它摸它。照片里小秃鹫在前,哥哥在背景。每天玩小秃鹫宝宝让我的心情特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