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成长

记录生活点滴,感悟,饮食营养与健康
正文

眼神模糊水雾到清晰

(2022-03-15 12:52:34) 下一个

看疗效不做广告嘻嘻。去年秋天以来觉得眼神越来越模糊,感觉眼睛里水雾迷糊的,拖了好一阵子,捉摸怎么改变。带几百块的专门配的老化镜,很不舒服,发疼。觉得全维生素里有lutein, 应该可以了,不过心里还是嘀咕究竟怎么样。后来costco有 针对眼睛的维生素lutein& zeaxanthin 降价,决定买一瓶吃吃试一试。我自己对于药物特别敏感,结果也就特别明显,几天之后就觉得眼神好很多。被我逼着一起吃的领导,他就没有特别感觉,但是在我带动下,他倒是吃的特别认真,每天都不错过。

如果你有类似问题,不妨去买瓶维生素吃下试试,我不带货,但是我真感觉有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