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UDreamer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纽约返家,老鼠依旧,粘了一个活的,叫物业取走放生了!

(2024-03-09 08:30:21) 下一个

去纽约前,家里厨房洗菜池发现小老鼠,蹿到了炉子里,之后不见踪影。物业派了三个人来,说是老鼠从炉子下面的一个洞进出,取了锡箔纸堵上,告诉我不会再有老鼠来了。

怎么可能?我昨下午到家,发现厨房洗菜池里有两粒老鼠屎;食物垃圾的骨头上也有两粒。

在纽约,一擅长驱鼠的广东朋友教我很多妙招,随后还带我去她的店里,送我一堆老鼠药和老鼠贴,嘱咐我老鼠贴上要放葡式蛋挞,老鼠最爱吃。她还嘱咐,不要留水在厨房,因为老鼠吃了老鼠药以后会口渴,它就会自己出去找水喝。

昨天回家后,沿着橱柜边缘撒了一些老鼠药。又将剩下大半袋的老鼠药放在一小圆片上。放在了厨房台面上。结果惊人的事情发生了!昨晚再进厨房,撒的老鼠药几乎一干二净。小圆片上的一堆老鼠药全部光了,留下了一粒老鼠屎!这得有多少只老鼠啊?于是又放了一个老鼠贴,不过老鼠贴上我没有放任何食物。

今上午起床后进厨房,发现老鼠贴上粘了一个小黑鼠,还在那里绝望地挣扎,楚楚可怜。赶紧打电话叫物业取走放生。这小老鼠还在,我就不敢进厨房,所以就一直饿着,等着物业来人。

40多分钟后物业才来人,取走了小老鼠,拿到树林里给放了。又留给我一个捕鼠器,嘱咐我放在冰箱前的地上。他认为不会只有这一只,还会有其他的,而且不可能只有炉子下面的一个进出口。我再观察几天,再请他们来找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