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万语千言

语言即存在,不能被语言描述的生活即为不存在。于是,我们为了存在而写作。
正文

我做了个网站

(2019-06-28 20:17:31) 下一个

我做了个个人网站,目的是把我的中文书和英文书都整合在一起,打通Anna Wang和王芫之间的隔膜。

做网站真是很好玩儿。我一连做了三天,今天终于有模有样了。

我的网站主页

我的英文书

我的中文书

我的中文博客

我的活动

我这个域名其实存在很久了,但因为我使用wordpress不太灵光,所以网站一直很丑。最近出现一个wix,让普通人也很能把网站做得很漂亮。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