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凋谢的女人花

我开始整理自己的生活和心情,王子已经离开,但是我还是要把自己当公主。
正文

我关闭了自己的心扉

(2005-12-10 07:07:27) 下一个
虽然一再被感情伤害,可是还是以为自己有能力去真心地关爱和牵挂一个人的,于是我放下所有的矜持和自尊去认真地对待一个我喜欢的人,付出我能付出的可怜的一切。事实上我又一次错了,我又一次对自己判断失误,我又一次违背了自己不要付出真感情那样只会伤害自己的诺言,我又一次要自己啃啮自己的痛苦,自己在深夜舔拭自己的伤口。我没有选择,面对对方的冷淡和逃避,我除了默默删除我们的短信纪录,不让自己忍不住回忆之外,我束手无策。有些爱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必言明的,它是有边缘的,这就是爱与痛的边缘。当你全力要追求它的完满时,它的锋芒比碎裂的玻璃还要犀利。 我突然想起了牛虻,我很小的时候看过的名著,他就是为了维护自己的爱情,同时也想要维护自己心中完美的信念,可是最终一切都被打破之后,他也崩溃了,于是经历了痛苦的炼狱他也在若干年之后成了一个沉稳包容的人了。我是不是现在就是处在这个阶段,我还是太幼稚,所以上帝不断在惩罚我,让我体验种种苦痛,让我在苦痛中成熟,重生。 现在的我回首从前,可以一幕幕看到一个天真纯情的少女怎么开始变得沉默忧郁,我们到底是人性的牺牲品还是世事地牺牲品呢?也许要保护自己只有永远关闭自己的心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ui0428 回复 悄悄话 给对方援助时,如果多到无法补偿,唯一的办法就是躲避。
喜欢对方,也要让他有付出的机会,付出才会让他更珍惜。
祝你幸福永远。孤单不仅仅你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