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凋谢的女人花

我开始整理自己的生活和心情,王子已经离开,但是我还是要把自己当公主。
正文

我无法写毕业论文

(2005-11-29 08:56:19) 下一个

自从个人生活发生变故之后一直非常低落,很长时间无法潜心做毕业论文。一只拖到今天,眼看时间不多了,心里很是着急,可是我实在无法克制自己的失望和烦闷。

我是学数学逻辑的,要做大量严密的证明,现在这种状态思路混乱,心态不稳,原来那些熟悉的公式现在只会令我眼花缭乱,更加烦躁。

我只好到这里写,写,写。发泄发泄发泄。我是这么无能无能无能,我是这么脆弱脆弱脆弱,我是这么鄙视鄙视鄙视自己,我是这么失望失望失望,我却无法战胜自己。

我真的是弱者?或者莎士比亚的李尔王中那句话真的是真理,弱者呀,你的名字是女人。

我常常觉得做人,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是痛苦多余快乐,我会想我下辈子要去做猪,活的如此单纯快乐,每天把吃饭睡觉作为莫大的乐趣,就是死到临头也不知道,真是令人羡慕。

今天真是胡说八道,还有我这么神经紊乱的人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