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凋谢的女人花

我开始整理自己的生活和心情,王子已经离开,但是我还是要把自己当公主。
正文

我依然在开放

(2005-11-23 03:05:42) 下一个

年轻的时候,从来没有缺少过鲜花和追求者,那时候一点也没有想到自己也会有落寞孤独的时候,也会有皱纹爬上额头,也会为情感和婚姻苦恼,也会失眠头痛,也会借酒浇愁,那时候只会清高骄傲,任性虚荣。10年青春真的是弹指瞬间,虽然经历了很多风雨,抹去了我青春的色彩,也磨光了我很多棱角,我却依然不愿意自己芳华尽失,我依然不愿意凋谢,虽然没有爱情的滋润,我依然要呵护好自己这朵女人花。

于是我开始写作,纪录下自己平淡的生活和瞬间花火的心情故事,以便以后可以回头看自己的这段历程。也许我以后进入了更加成熟的成长阶段后,再看这些文字会觉得很幼稚。所有的经历都印证了你的成长过程,没有什么可悲可笑的,最后回头看,不过是和简爱说的一样,经过坟墓同等地站在上帝面前。

键盘是我忠实的听众和朋友,大家都很忙很难有人耐心听你的絮叨,或者你的内容并不符合人家的口味,或者人家很干脆地推翻你的话题,让你涌出的所谓的才思顿然无影无踪,只有键盘可以这么耐心有这么尊重我,任我随便涂鸦。

另外经常陪伴我的两个好朋友就是音乐和红酒,在深夜里,听着沉默之声,喝着红酒,是我的拙笔难以纪录下来的感受,不能说是什么美妙的感受,只能说是我需要的我觉得享受的一种感觉,这种感觉包括孤独,沉静,思念,后悔,失望,浪漫,渴望,怜爱。。。。。很多很多,很复杂,正像现在的我的回忆,我的经历,我的情感,我的生活。

就这样,我已经不愿意用留不住的青春和魅力来修饰我的女人花了,我要用我的笔,我的思想,我的感觉来描绘我的女人花,这样它也许真的永远不会凋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