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凋谢的女人花

我开始整理自己的生活和心情,王子已经离开,但是我还是要把自己当公主。
正文

寻找我失去的世界

(2005-11-24 03:56:53) 下一个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学会了沉默,是从没有人和我说母语开始,还是从我心中没有了阳光开始,我开始喜欢沉默,喜欢在黑暗中听那首沉默之声,喜欢体会里面的那赤裸裸的哲理。 我怎么变成这样了呢?变成我不喜欢的样子了呢?我甚至没有勇气去剖析自己,因为我希望自己是阳光的,健康的,独立的,上进的,结果我越是努力越是适得其反。 当我的眼神不再纯洁而充满猜疑, 当我的情感不再唯一而充满谎言, 当我的人生足迹不再清晰而是彷徨, 当我的笑容不再灿烂而是牵强, 当我已经不愿意倾诉, 当我已经不愿意爱或者被爱, 当我对华服美食,红酒已经没有欲望, 当我对美好的东西都已不再相信, 我不知道 这样一种生活伴随着这样一种心灵 充满了猜疑,伤害,冷漠,消沉。。。。。 该是多么可怕的事情 我不知道该怎样走出去 走出这控制我的心魔 去寻找我失去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