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画了两幅

(2020-09-11 18:44:41) 下一个

一个是临摹的国画的一部分,还是第一次真的用毛笔画,以前画水彩时乱涂过。当然很不专业,而且最后有几笔有点多余,可惜没法涂掉。很好玩,我喜欢这种感觉,中国画的意境很让人着迷,尤其是再配上古诗,孤独不需要明说,只需看一眼画,就全都了解了。上次看到一个帖子,好像是讲文徵明?的,说他的画很孤独,里面一个人都没有,全是山啊水啊树啊,真的好美。等有时间有耐心了,一定好好学学国画。

 

然后素描了这个灯,画了半天,对于比划着尺寸这件事我很没有耐心,所以干脆不去比了,直接目测。这也是我为什么总画不好人像的缘故了。突然想起以前的有段时间,天天画明星,毁人不倦,大多是不像的,但是却一直充满热情,每天都乐呵呵的。我怀念那个时候的我,疫情已经把我变的不正常了,快要忘记怎样快乐了。希望能赶紧去公司上班,稍微变正常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