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的青春

不知何时开始,喜欢上随笔拾趣,记录多姿多彩的生活,不知何时开始,喜欢和朋友们分享触动心弦的点点滴滴,蓦然回首,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文学的真谛
正文

【2019 母亲节快乐】

(2019-05-11 21:42:23) 下一个

母亲节,各个社交软件如Facebook,Wechat,新浪微博等等,祝福如满天繁星,多不胜数,我就随波逐流轻描淡写几句祝语吧!

祝母亲大人皱纹越多越好。别人说,岁月在母亲脸上刻上了皱纹,我说,那是幸福笑容走过的痕迹,开心愈多,笑容愈多,皱纹越多。

祝母亲大人自私越重越好。别人说,人不要自私,要有大爱,我不敢苟同,我说,人不自私枉一生,越自私越好,妈妈应该多花时间照顾身体,随心所欲,吃好喝好玩好,夕阳无限好,及时行乐不为晚。


祝母亲大人赌越多越好,小赌怡情,累日与老虎机不争输赢不罢休,绞尽脑汁杀他个片甲不留,赌它个天昏地暗,祝每赌必赢。

祝母亲大人要“晚节不保”,与春日夏风,秋夜冬雪,南水北山,东麓西岭,尽情“偷情出轨”,我不干预,也无半点怨言和对你有任何羞耻之心。

最后遣风告知,你的喜怒哀乐就是我的春夏秋冬,有你相随,无悔此生,我快乐着你的快乐,忧愁着你的忧愁,让我陪你度过余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