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的青春

不知何时开始,喜欢上随笔拾趣,记录多姿多彩的生活,不知何时开始,喜欢和朋友们分享触动心弦的点点滴滴,蓦然回首,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文学的真谛
正文

【春末的雨】

(2019-05-22 19:39:32) 下一个

今天洛杉矶下雨了,豆大的雨点稀里哗啦倾泻而下,像个孩子般调皮地拍打着四处逃窜的人,大家淋得如落汤鸡般沮丧,雨点愈加兴奋地加强火力,如机关枪四处扫射,啪啪啪连续打在身上,哀鸿遍野一片,人们开始不耐烦口无遮拦吊话连篇,咒骂声四起,单纯的落雨起初是咯咯笑个不停,听到讳言秽语后,才惊觉这些是开不起玩笑的俗人,他们认为这些讨厌的雨弄湿了衣服,扰乱了他们正常的生活,仿佛与生俱来就和雨有仇,看到雨不是躲就是闪,仿佛看到瘟疫般,雨伤感地落下了泪水,在风的安慰下闷闷不乐飘向山的那一头。

我正好下班,庆幸自己邂逅这场春末的浪漫雨。我对雨说,好久不见,来吧,打情骂俏吧,亲亲我吧,和我谈场雨人恋吧,不要理会那些凡夫俗子。

雨点迅速恢复心情,时而在我脸上欢快地胡乱拍,时而穿过衣领亲密接触我吹弹可破的肌肤,我心一抖,触电了,心动了,这不是沉寂已久的恋爱感觉吗?

当下决定和雨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就算一瞬间也是永恒,只在乎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此时雨不在急促了,变得轻柔婉约,浪漫地在空中随风飞舞尽情展现她的温情,我闭上眼睛沉醉了,我知道我们相恋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太匆匆,连一夜情也不给,短到我来不及诉说衷肠,雨恋恋不舍走了,留下痴情的我,期待下次相遇不要太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