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eas and Carrots

(2019-01-12 16:38:54) 下一个

话说两只被Trump赦免的火鸡,Peas and Carrots,住在五星级宾馆,格外高兴。听隔壁房间议论宾馆搞卫生的用洗脸毛巾擦马桶,Peas 对Carrots说, 这他妈的人类也太肮脏了吧,前后门不分啊。Carrots 说,这算什么,你我这是前世的造化,得到免死。你看我们的同伴,很多已经在人类的餐桌上了。Peas说,不对吧,Trump说是赦免我们,我的理解是所有的火鸡。Carrots打断Peas,拉倒吧,人类,特别是政客,又是Trump 的话你也信?你不懂, 这是政治,比前后门不分还肮脏。Peas听完突然有些担心,Trump他妈的不会变卦吧?今天赦免了我们,明天别再送我们去厨房吧? 我看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咱们跑吧。Carrots安慰说, 放心,其他总统令可以被推翻,唯独火鸡赦免令不会。Peas 听后说,那好, 我们先享受一时。对,我忘了问你了,你是公的还是母的?Carrots说,都什么年代了,人类都公母不分了,你我还在乎啥?亲爱的, 洗澡上床。 对了,别用他们的毛巾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