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到底想要什么?

(2021-04-09 11:39:12) 下一个

中午开组会,汇报完自己的板块,老板突然让我说说另外一个人板块的行情进展。

我没有料到,也丝毫无准备,于是大体说了说,然后很诚实的说了我对这个星期的市场变动没有关注。

结束会议,越发觉得自己会上的表现很差。明明是一个很好的表现自己的机会,让自己硬硬的搞砸了。然后就像开启了一个通道,整个下午都陷入到了后悔,苛责自己的心态中。整个人也压抑了。

下午的时候,突然像是有个声音响在空中,你到底想要什么?你到底想要什么?

突然缓过神来,我这么在乎干嘛?我想要健康的身体,平和的心态。可是我今天的状态恰恰破坏了平和的心态。工作本来就没有排在第一位,我干嘛要那么求全求美呢?我是不是在折腾自己呢?

奇怪,几个为什么下来,我人也冷静了,也不压抑了。看来,要经常问问自己,你到底想要什么?这个问题能让人不被眼前的东西冲昏头脑而忘了大方向是什么。

周末了,看看天,看看花,爱周围的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文,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