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作曲、和音乐随想

记录俺学习钢琴,作曲和混音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支持莲盆籽博主关博--抗议网络流氓凌霸

(2020-02-11 09:08:49) 下一个

俺周末参加一下这个抗议活动。

活动目的是抗议网络流氓霸凌。方式是周末15,16日两天 把博客设成不公开。谁也看不到。

提前打个招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GRACE, 谢谢你的建议,很有道理 :))

我觉得你还是很平和的一个人啊 :)) 换成我肯定要想怎么反击回去 = =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带娃好,不知道又发生什么事了,不过网络流氓霸凌,我遭遇到好多次了,现在见怪不怪了。我给你分享一下怎样去理想对待。

1)如果发生在论坛里,我被欺负后,几乎没人出面来干预,那么说明这个论坛我不值得再去浪费时间了,我曾经因此离开过某个论坛,这一决定让我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我的功力也因此大增,(^o^)/~

2)如果发生在我的博客里,我就直接删除,打入黑名单。或者我预见可能有流氓凌霸行为,我就直接关闭评论栏。

3)如果发生在他人的博客里,我会要求博主删除那些流氓凌霸的言语,将施暴人打入黑名单,我不予理睬,只当是空气。

4)如果我实在闲着没事,我会对那些网络流氓凌霸的人做一些心理和健康上的分析,一般来说,这类人大多身体不太好,气血淤堵比较厉害,生活也比较压抑,才会在网上撒野发泄,越是身体好,生活顺利的人,情绪越平稳冷静,越与人为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