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OS! Help is needed.

(2007-05-21 18:07:29) 下一个
农民两三年前在中国由父亲开有两个网上股票户头,最近告诉朋友(非常忠诚可靠,
也不会贪这点小钱)密码卖掉一些股票,他于二个星期前帮我卖掉一些。昨天他发email给
我如下:
“我今天查了一下你的二个帐户,钱已于15日、16日分二次被转取,应该是你叫人
转的吧?”。而农民没有动过一分钱。这两个网上股票户头的密码,帮我父亲开户
的经办人员也知道,此人跟我父亲有一点点熟。那么钱会是谁转(偷)走的呢?坛子
里有人遇到过此类事情吗?请指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绿蝶 回复 悄悄话 给你一点tips,希望对你理清思路有帮助,理论上讲股票户口的钱只能转到指定的银行户口(股票开户时指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