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作曲、和音乐随想

记录俺学习钢琴,作曲和混音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不顺利

(2019-09-05 23:00:21) 下一个

曲子旋律已经有了,做伴奏弄了半天,怎么弄都不满意。

后来把新买的IPAD拿来玩了一下,发现自带的伴奏还不错。准备就用自动的了。省事,懒得动脑子。鬼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这样啊。谢谢谢谢。我发完贴就好多了 :))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IPAD里面有个 GARAGE BAND, 你去打开,然后找一下 AUTO 就可以了。当然和弦进行顺序还是橘子选。不过选了和弦之后就不用管了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不是的,下周开始上班。我是看你不顺,跟你一起不顺,免得你觉得别人都过得比你好呀。:)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IPad 有自带伴奏吗?我怎么不知道,我都玩了快一年 IPad (当然,我几乎只用来看谍剧)都不知道有这个功能的,你一上手就知道了,所以应该说今天非常顺利,而不是“今天不顺利”:))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怎么啦?工作中不顺利?哭哭也好。对情绪也好。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也不顺利。一起哭。对眼睛有好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