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是另一种自由的开始

一个人生活久了,渴望的已经不是真正的爱情,而是被爱的感觉。
正文

世界真小

(2006-02-19 08:02:45) 下一个

今天和几个旧同学聚会,吃完晚餐,我们几个来到新加坡河畔散步。

我突然发现走在前面的那个人很像他,旁边有个女生。我对好友说:“不知道那个是不是他们俩,如果是,那个女生应该就是周菁。”

“周菁?你也认识她?”另一个朋友惊讶地问。

我突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支支吾吾说:“哦。我一个朋友的女朋友。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那个。”

朋友回答:“上海人,以前也读NYP,比我们晚一届。03年毕业。现在读NUS,好像今年7月还是明年1月也要读NIE了,教华文。”

我脑子一蒙,天啊,这么巧吗?真是她吗?

“她有没有一个新加坡男朋友?”我迫不及待地问。

“这就不清楚了。我没问过。不过,以前好像她跟一个男生挺好的,他们那一群人。好像有个什么啊福的。”

我越听越怕,但又越想听。

“是你说的那个周菁吗?”朋友问我。“哦,可能吧。不知道。”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他。

……

世界真的这么小吗?如果真是她,7月就要来NIE了,我和他的世界又要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