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是另一种自由的开始

一个人生活久了,渴望的已经不是真正的爱情,而是被爱的感觉。
正文

在MSN的对话

(2005-11-17 07:23:36) 下一个

“hi,hi" 每天晚上,我都会到MSN来看看,每天晚上都会遇见他,每天晚上,他都是这样问候我。

我还记得。那天,我被心理学的英文报告搞得头昏脑胀,没什么心思理他。

于是他问我 “你在干嘛呢?”

 “我?在忙心理学的报告,你写好了吗?我写不出。烦死了……”

 “我写好了,传给你参考一下吧。”

 我早就听说他是一个小气鬼,怎么会这么好心,要把自己的报告给我参考?

同室的阿美说“不是吧?他会这么好心?”

 还没等我回答他,他的500字的英文报告已经出现在屏幕上了。 “你慢慢看,希望对你又帮助。” 我立刻说了声“谢谢你啊。”

接着,便迫不及待的一边参考他的报告,一边筹备我的。写了好久,翻了无数次的汉英字典,终于写完了那该死的英文500字报告。松了一口气!

他还在线上,于是我对他说“写完了,真是太谢谢你了。”

“那就好,不客气,你现在再忙什么?”

 “哦,还要去论坛看看呀,你们传了很多帖子上去,我还没来得及回呢。再不吭气,该被张教授骂了。”

 “是吗?很多吗?”

 “对呀,你们几个,一天之内传了5封帖子,我得一封一封的回,写到手软了。”

 “哈哈哈,那我再多传几封?”

 “不是吧,别。”

 “就要,忙死你.哈哈哈哈”

写完这句话,他把自己的MSN代称换成了“不要再post了" 我看了,噗哧一声,笑出声来。

我问他“你不会再发帖子了吧?”

 “会,当然会,等会你睡了,我再发一些。哈哈哈”

 “ok喽” “别生气呀,开玩笑的。我不会再发的。明天和宝诗说一声,让她也不要发了,免得你回帖子回到手软。”

 “那就谢谢了。”

 那天晚上,我真的回帖子回到手软,对着电脑5小时…… 不过,他最后真的没有再发任何帖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