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是另一种自由的开始

一个人生活久了,渴望的已经不是真正的爱情,而是被爱的感觉。
正文

一则短讯,一封电邮,一张病假单,一通电话

(2006-02-16 18:45:14) 下一个

第一天,我发了一条短讯给他,是想告诉他关于功课上的事,可他没有回短讯,也没打电话会话给我。我生气发了一封电邮。说了伤人的话。

第二天,他发了一条短讯,说看了我的电邮很心痛,要和我绝交。“从此以后,你是你,我是我”。

我绝望的差点晕倒……

第三天,我拿了病假,可又因为要测验的关系,不得不去学校……

 晚上,他打来电话,依旧是关心、体贴。

唉,想断,太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