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

生活是普通人的生活,日子一天天认真的过,突然想在某一刻记录些什么,可能是开始老了吧
正文

早晨4点被儿子的闹钟吵醒了

(2018-02-27 20:57:16) 下一个

以为他又要早起赶作业(此前发生过一次),却再没听到动静,心里有些生气他不早早安排好时间,又再为他居然没起来着急,又又想让他吸取教训,真有没完成的作业就让老师给他F吧,这么胡思乱想加生气后,完全不用睡了,直到6点我的闹钟响了,勉强睁开酸胀的双眼去问儿子,人家告诉我是不小心昨晚碰到了闹钟,翻身又睡了。留下我站在镜子面前,看着大大的黑眼圈,叹气,谁让我自己想那么多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放飞一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希望和兴旺'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理解,希望我不要太过分在乎,他们就快要离开父母了,我要调节自己的心态,放松一些。
希望和兴旺 回复 悄悄话 完全理解。经常是孩子已经翻篇了,做麻麻的还在纠结。交友,学习,情绪,各方面的,主要是太在乎他们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