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晚

(2023-08-09 07:46:06) 下一个

今天特别累,晚饭后躺着看Netflex。看着看着忽然觉得有个人站在我左后侧,房间里灯火通明,但我却看不见这个人,原来是自己的脖子转不动,心里极其紧张,这个人站在那里却不让我看见是要干什么?然后发现自己的眼球也转不动,奋力试图转动身子,脖子,眼球,徒劳,急得大喊,却发不出声,这时意识到自己在梦中,拼命想让自己醒来,一番挣扎后总算睁开了眼睛。看看时间是9点半,心头紧紧的,听了几首音乐,依然松弛不下来。心想不如运动一下。

于是套上鞋出了门,顺着通常的跑步路线整了一圈,大约跑了4点5公里走了1点5公里,其中1点5公里是光着脚跑的,路上除了我反正没有其他人,鞋就扔在步道边草坪上。光脚踩在路上特舒服。以前学过人体生理学,解剖过兔子观测各种神经和肌肉的电生理现象,知道生命就是机体里的各种电化学反应。另外,人身上会积累静电,尤其冬天穿得比较厚实,静电不容易释放,会干扰人体的生理心理过程,屏蔽大自然的信号。户外光脚走路是极其有效的接地,将静电释放。果然,跑回家后觉得浑身轻松,冲个热水澡后就打了这段。

我们在这个世上,一生会遇到各种各样不利甚至有害的事物,但潜意识里让我们最害怕的还是人。前面那个梦提示了我这点,那个人根本没有任何言行,更谈不上伤害,甚至我都看不见,仅仅是感觉到其存在就能催生恐惧。很多人害怕鬼,其实是害怕人性里阴暗邪恶的东西,这些阴暗邪恶很多是别人施加给我们的,但也有些是在自己原罪之身体验到的,鬼只是这些东西在潜意识里的具像代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老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BA7' 的评论 : 谢谢告知,希望能够解决并且杜绝再在其他人身上发生。受害者被网管取消博客是很无辜的,这样的简单处理对文学城利益也并不利。如果技术上杜绝不了,网管可以将博客从热线拿下,而不是取消博客。
CBA7 回复 悄悄话 老键好,根据菲儿的建议,我刚才已经在意见区里发了帖子(见下面的链接),等待网管的回复。谢谢你的关注。

麻烦网管帮忙查看:我昨天发表的博文是受到黑客的攻击了吗?
https://bbs.wenxuecity.com/feedback//145599.html

CBA7 回复 悄悄话 老键,你好,我今天上午发表了一篇博文,是一首双语小诗《Water 水》,见下面的链接,今天下午登上了博客的“今日热点”,博文的点击数由两位数一下子上升为4位数,目前已经上升至1万有余,而且还上了”一周热点“,我担心是受到了黑客的攻击,刚才给网管发悄悄话报告,点击发送按钮之后,被告知我无法发送悄悄话,因为我上了他们的黑名单,真是莫名奇妙。谢谢你的关注。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9511/202308/7871.html

《Water 水》

water brings peace
when forests on fire

water makes ways
when rivers flow

water turns into wines
when dreams go on

水带来和平
当森林着火时

水开辟道路
当江水流动时

水酿成醇酒
当梦想继续


阅读 (10024) ┆ 评论 (2)


评论

CBA7 2023-08-10 11:37:24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Thank you for reading and commenting.

Water here is a metaphor, it's more about the water force such as justice and courage than the water itself in our real life :)

菲儿天地 2023-08-10 09:56:49
好诗,但water might bring danger too, 刚听说了一个事故。。。

老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YJiang' 的评论 : 谢谢江先生光顾,很对,心灵洁净,哪里都舒畅
LYJiang 回复 悄悄话 估计先生身处南半球吧。简洁的文笔,洁净的心灵,哪里都畅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