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术业有专攻

(2019-06-30 09:32:28) 下一个

当初重新开始打羽毛球,到一个社区中心打球,大家随机地组队打双打比赛,第一次参加我只赢了一场球。赢得是一对年纪看起来有6-70的夫妻,老太太看起来走路都颤巍巍地。基本是谁和我组队,谁就会输。经常输的感觉不太好,当场我就问人有没有教练可以推荐,有人给我推荐了一个羽毛球俱乐部,里面有教练。我在网上看到有一个中国女教练,曾经是浙江队的教练,来美后曾是美国少年队的教练,在美国老年赛上曾得了冠军。我当晚就给她打了电话,约时间上课。

昨天去打羽毛球,我赢了4场比赛,而且有一场还是赢的一对男双对手。在短短的时间内,有如此大的进步,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我的进步和教练的指导是分不开的。术业有专攻,专业的教练对人的技巧提高有很大的帮助,事半功倍,效果显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