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拌

餐中花拌香,言中花拌甜,香香甜甜过日子。
正文

孩子们奉献的感恩节晚餐

(2018-11-25 05:49:15) 下一个

孩子们奉献的感恩节晚餐

 

我们家有个传统,就是感恩节晚餐由孩子们来做,以此来表达孩子们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已经延续十几年了。

 

今年的大餐没有火鸡,因为感恩节之前的两个 party 都吃火鸡了,所以这次孩子们做的烤排骨。从排骨的选料,调料,到烤制的时间,温度的精密程度都是很有讲究的,真是入口即化的感觉。

 

海蛎汤鲜美的味道是我最喜欢的,我让他们多做一些留给我下顿吃,孩子们说不行,下顿味道就不同了。

 

意大利面加了 baconeggs cheese

 

羽衣甘蓝和熏肉在一起,我说过冬天的时候吃点猪皮会对皮肤有好处,孩子们就把带皮的肉熏的软软的。

 

还有一大盘子的生菜。

 

甜点是梨和南瓜 pie,都是我的最爱,不是很甜,南瓜没放油。

 

大家举杯,感谢孩子们大半天的忙碌为我们献上的一大桌美味。感谢我先生辛苦劳累,爱心满满。感谢孩子们不用我们操心就是对我们的最大孝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花拌 回复 悄悄话 溪姐的赞语融化了今天的大雪,温暖我心,谢谢溪姐姐。祝溪姐全家健康幸福,快乐时光永远相伴。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花拌家亲情浓浓,幸福满满的感恩大餐太出色了!也感谢在文城经常读到你的佳作好文,和欣赏你家美丽的花园。也祝你阖家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花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Joy 留言,孩子们一开始也做不好,时间长了就不断提高了。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你孩子们好厉害……
下次我也要放手……
花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我一直在向你学习厨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做得真好,孩子们很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