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黑贝王妃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分享城管答问:文学城博客如何与海外网并行

(2021-06-23 05:58:26) 下一个

昨天一早看到文学城通知博客搬去海外网的通知有些懵懂,刚在城里假扮王妃逍遥了三年多,咋要搬家了呢?我的王府咋办?后来认真读了城管的通知,原来不是连锅端那种搬家,是给咱在海外修了栋别墅啊!心里的一块大石头暂时放下了。去海外别墅看了看,顺势划拉了几个博友做伴儿,觉得还不错。

可今早看了领导晓青的文,心里又有点儿毛,找文的确是个问题,无人问津也是问题。。。我心里又有点慌,因为自己的很多文在发博文时修改后没有存最终的版本,万一以后文学城的博客没了咋办?

回去又读城管一遍的通知,里面提到“文学城博客与海外博客网并行”。。。这句话很关键,我想知道“并行”是什么意思。于是试写了封短信,向城管提了几个问题。很快就收到城管圆满答复,告诉菲儿,她说这些疑虑她也有。那我想就放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吧,如果回答了大家的某些疑虑,不是省了城管和我们分别解释了吗?

我针对文学城如何与海外网并行提了四个问题,问答如下:

问:这种并行是长久之计还是过渡?如果过渡的话大约多长时间?

答:目前的规划是维持并行,暂时不设时限;关于长期的规划,我们会根据网友的使用情况和反馈,谨慎决定。

问:是不是无论我的博文发在文学城还是海外,两边都会同时出现?

答:在文学城发博文,可以选择同步到海外博客;在海外博客发博文,目前不提供同步到文学城的功能。

问:文学城的博客网站在推文操作上是否有所改变?还和以前一样吗?海外网如何推文?

答:没有改变,和以前完全一样。海外博客的推文方式我们正在完善中。

问: 新网站是否要重新建立自己的读者群?现有的读者如何知道海外网?

答:一开始会透过文学城做一些宣传,运营的细节正在规划中。海外博客目前仍算是公开测试的阶段,谢谢您提出的反馈和关心。

城管对问题回答的十分诚恳,文学城是欢迎反馈的。我们今后真的使用海外网还会遇到更多的问题,每个博友也会有不同的疑问。因此我想在这里提个建议:如果大家有不同的问题向城管提出咨询,一旦城管做出回答,是否可以晒出来与大家分享,这样可以与大家分忧,也减少城管小编回答问题的负担,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3)
评论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期待啊!王妃解惑释疑,好!赞。谢谢!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按中国习俗,东为上,但自慈禧以后西宫就压过东宫了,所以我觉得老城人气旺,当属西宫,请娘娘定夺。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哈哈,这个好,西王府东王府。可哪个是西哪个算东呢?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可是又有新疑惑了,哈哈,回头再写一篇。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希望一切如我们所愿,走着瞧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每天都有新问题。这里说“并行”,这篇文章就没有同步到我海外的博客,我自己贴上去的:(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是啊,去海外建个高大上的王府哈!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王府就来个拷贝不走样,王妃可册封为东宫和西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王妃分享,现在许多疑惑都解除了。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王妃,问得很及时,信息很有用。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王妃的问题问在点子上,网管回答也合理。谢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不要担心,你家又多了一处房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我们看着办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别的不说,以后搞活动不知还行不行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目前并行,梅花不急,我也观望一下。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也许惊的还在后头…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王妃这个好,加进我的博文了,我之前也问了小编类似的问题。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喜欢和习惯了这边的博客平台,希望能保留:))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王妃答疑,很有帮助:))
当收到系统通知后去看过,感觉很陌生,许多功能都搞不清,倒是看见这边博客的东西被搬了一些过去,等抽空再去试试:))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啊,我还没有好好研究和学习,谢谢分享了,是需要认真看看!!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菲儿那里的QA原来出自王妃,谢谢分享! 虚惊一场啊,愿王府圆府长存,愿欢乐永驻!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国内目前可能还不知道防范,但不会多久就要限制的。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ntai' 的评论 : 城管“还没有最终答案也未可知”,肯定是这样,到最后还是要受利益驱动的。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我们继续分享。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我也差不多关注了三十多,都是网站推荐过来的熟人。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在测试不错,不过我看文学城这边推文已经很懈怠了。我这个时间差没法儿发博文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是,我们在这儿呆到被铲平为止:)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天啊,建新家园谈何容易,如果真有那一天估计我就放弃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我也没注意王府剑客。不是名博估计没被推荐给我们。一会去找找,关注一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抱歉,我让朋友试了,现在确实看得见,估计回头中国发现了就会封。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目前国内可以看。见以下网管回复我的悄悄话

本悄悄话来自 论坛管理 于 2021-06-23 13:29:09 回复主题
您好, 目前可以,但是预期很快会被国内查封,因为这是一个自由发表言论的地方 谢谢!

=====================================================


还有一个问题要请教您。不知国内是否可以不用翻墙就可以读到H海外博客,如果国内可以随意浏览海外博客,发文就不能太随意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好,点击“海外博客”也经常会大白脸,要多试几次,一切都是在暂时的测试中,还不太稳定。

我觉得在中国应该是和原来一样的,脸书,油管,文学城和现在的的“海外博客”不翻墙都是看不见的。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王妃这篇太即时,谢谢菲儿通风报信。我已经在海外博客上看过,发博文不链接文学城论坛。正符合网管回答王妃的问题 “在文学城发博文,可以选择同步到海外博客;在海外博客发博文,目前不提供同步到文学城的功能”
另外网管的回答“目前的规划是维持并行,暂时不设时限;关于长期的规划,我们会根据网友的使用情况和反馈,谨慎决定” 这个回答很令我满意。我目前的策略是在文学城发表,同时打勾,文章同步海外博客: 允许。这样如果文学城博客不存在了(希望不要发生),好有备份。在网上不能作钉子户,网说关就关,当钉子,只会自己博客和博文一夜尽失。另外海外网比较慢,在手机上点海外同城,常是大白脸。不知海外博客如何。我还有一个问题如下,马上悄悄话,质询论坛管理,
另外不知国内是否可以不用翻墙就可以读到H海外博客,如果国内可以随意浏览海外博客,发文就必须很当心了。
yuntai 回复 悄悄话 城管语焉不详,可能自己都还没有最终答案也未可知,咱们就边走边看吧。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好!解答了我的问题。谢谢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俺一口气关注了三十个博主,一年前谁都不认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这边不上精选,也是自言自语耶,烂文挂城头挡都挡不住!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文城海外首先是个自留地,种不种看自己。所有的关注没有了客套的成份,受不受欢迎都心里有数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哈,这个还很难说。

和思韵一起,为中国好老师的严谨,好学,好问点赞!一切都还在测试时期,新网站很多工作还在准备进行中,大家可以一起“拭目以待,翘首盼望”。。。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在文学城发文,可以选择同步到海外博客,太好了。那就暂且还在文学城玩着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并行肯定是过渡啊!给你两博客目的何在:)时间长短在网站掌控之中,留好底子,好好建设新家园,这样才能到时候不慌不乱:)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找了半天咱们的王府,没找到,还差点儿把自己弄丢了 :(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没有读者,在大别墅里写日记,给自己看,很奢侈的感觉 :)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我也这么想,但依照城管的回答,还可以并行一段儿的。真没了文学城博客,不好说今后怎么玩得转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王妃!去看了,新别墅装潢得挺现代的。虽说是并行,可是资源、管理都是要钱的,觉得文学城不会让我们一直都有两个家的。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我不懂啊!想自己点着玩儿也可以点吧,有啥区别?要不怎么说心里没底儿呢,不懂技术,唉!你得在这儿陪着我,哪儿也不许去!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海外的设计,会是个纯写作的环境。假点击也就烟消云散了,有木有?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城管不是说还在试用吗?我们看看。现在我们都有链接过去,可读者不知道,所以要等等。还是现在文学城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嗯,是这种六神无主的感觉! 不过你不可以躺平哈,海外大别墅没你可不行,不热闹!我们边玩边看吧!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海外博客功能似乎蛮强大的,所有博客一呼啦竟然全过去了。只是似乎是自己看自己的,感觉像备胎,没有其他人知道。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思韵和圆圆坐沙发,好啊,看茶!反正要搬,并行估计不会永远的,走着瞧吧,我们一起!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娘娘啊,我六神无主啊,以后怎么玩啊?两个家,去哪儿?感觉身首异处了!
干脆躺平算了。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班主任!很有帮助的分享。让我们共同努力,争取留住我们共同的家园。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