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黑贝王妃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张彩票》博文接龙竞猜(十三)

(2019-01-17 05:02:24) 下一个

接黑贝王妃《如果当初没有那张乐透彩票,也许。。。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9470.html

爱在心头口难开》

by 思成

新巧有点后悔今晚自已的失态提彩票的事,又失去了一次机会。记得,第一次在咖啡店里,边喝咖啡,边看他来回为顾客上咖啡和点心,觉得他是一位较心细的男生。每次放下咖啡,总会对顾客关照一声:小心、烫!说话的嗓音好像磁铁一样吸引着新巧。新巧一边想着、一边慢悠悠地朝西边的停车埸走去。

夏日的墨尔本向来很热。受大平洋的气候影响,晚上气温倒是回落的快。太阳下山后,海风吹来,凉爽宜人。

可是今晚,她忽然觉得特别的闷热,沒觉得空气中有海风吹来。仅这一会儿功夫,百步行走,她脸上已渗出了小汗珠,裙摆也似乎粘着小腿,让她举步不爽。快走到她车前时,她伸手想从手袋里掏张洁面纸擦擦脸,可不知道什么原因,纸没拿出来,手袋从手中滑落下来,里面的小钱包、信用卡夹、零钱、口红、粉扑等小物件滾了一地。东一铜板西一钢币,脚下粉扑脚后发夹,围着她脚前后撒欢开了。

一声叹息,新巧无可奈何地,上提了一点裙摆,半蹲半弯着腰挨个慢慢地拣起它们。起身后正准备拉上手袋的拉链时,发现思成站在她的右侧,伸手将一口红递给她。新巧非常意外地一楞,趁接过口红,把它放回手袋的功夫,很快镇静了下来。抬头问道:

“思成,你车… 不是趴在停车场的东侧了吗?”

“哦,我给记反了方向” 接着,思成紧盯着新巧的双眼,低声问道:

“你今晚还有别的事吗?”

新巧眠着嘴、轻轻地摇了摇头。

思成一阵暗喜,脸部神经立马舒展了,眉宇间透着淡淡的欣喜。赶紧半请求半果断的说到: “那、那我们到前面的步行街走走吧!”

 

………

明日竞猜收官。如有朋友想接龙,可以真名发评论,我直接贴上!

另:明日将推出另一篇名博精彩接龙作为龙尾,敬请期待!

其他博文链接:

竞猜博文 (十二)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22998.html by云来)

竞猜博文(十一)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21436.html(by 原合)

竞猜博文(十)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19742.html (by丁香)

竞猜博文(九)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18957.html  (by神秘写手)

竞猜博文(八)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18036.html (by 贾丹和偶尔疯狂)

竞猜博文(七)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16135.html  (by 续貂)
 
竞猜博文 (六)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16106.html(接龙博文(二)by 一粒沙)

竞猜博文(五)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14353.html (原版接龙by 思成)

竞猜博文(四)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13447.html (改编版 by 偶尔疯狂)

竞猜博文 (三)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13393.html (改编版 by 沙丘)

竞猜博文(二)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12163.html(改编版 by 粉红色的小猪)

竞猜博文(一)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12140.html(原版接龙 by 小小)

写手名单:
ARooibosTea,杜鹃花开,寒一凡,黑贝王妃,Lulalala,  mxhy, 水沫,疏影浅斜,我生活着,喜清静,燕麦禾儿,乔宁 ,神秘写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0)
评论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不对,我小时候可乖了。现在正在反叛期。。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王妃辛苦了!
刚才在路上,这会在办公室看见了。你捣浆糊、我捣桨蒜,你我自小淘气,恐怕改不了咯!哈哈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一看你这评我就赶紧去发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一觉醒来,等你最后的精彩。以为能抢个沙发喝咖啡哈。
嘿呀,看乔宁猜得这么认真,还使劲捣浆糊,hold 住。换茶儿早忍不住了哦!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老爷去迷瞪会儿吧,清醒清醒,哈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疏影今天新出了一个帖子,在座的好些人都去看过,有没有这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呢?
写的真好!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我的直觉没有欺骗我,思成出自疏影。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我根据个人的感觉,选择了五位作者,专门拜访了她们各自的主页,各挑选了两篇迅速浏览,然后对最接近思成笔法的两位作了比对,最后根据直觉,锁定了目标。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大家猜测最多的,思成是王妃,我不以为然。王妃原作对两个主人翁的外形描写,与思成所写的完全不吻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忽然想起一句话,内容为王!要找到真正的写手,只有回到作者原始的作品中,去寻找出蛛丝马迹。这也许就是有人说的写作指纹。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晚上静下来,仔细回想了一下。这场竞猜感觉很迷茫,王妃作为组织者居然打破常规,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领队,啦啦队,黄牛,吃瓜的观众,什么都干!实在太霸气了!我们大家从一个坑爬出来,又滑进了另一个坑,惨不忍睹啊!!
mxhy 回复 悄悄话 哇,今天更热闹了。先给作者点赞,又去读了前一篇。猜是疏影或喜清静,前者爱附图,后者是王妃说的五人中最像的。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真的难猜。 看了大家的留言,很有意思, 但对猜作者没有帮助。 写得活灵活现。 王妃吗? 头痛了。 先请个病假。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她也是第一次来我这儿玩的。
yy56 回复 悄悄话 谁是MXhy?谁能介绍一下,会不会是这篇作者?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系统慢,我手快,送点次数太多!大管家表现不错,成熟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回头我送些春卷给你和小溪姐姐吧!不猜了,太累,我也去桃花园养神去了。晚安各位!王妃下午好!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你怎么连发五次,删了重复的吧!你什么意思,这两天城里事跟大管家没啥关系呵!我想当和事佬没把事情办妥,白忙乎,往后见着了绕道走。大管家自己也要好好修炼哈:)不骂不哭不叫但要多笑— 爱江山更爱美人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好茶儿,你的春卷太馋人了太漂亮了!流口水耶!!!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哎呀,溪姐姐好逗,笑晕我了!“坚持不懈乱猜奖”--非禾儿莫属!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就是,自己乐,让别人哭去吧,哈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自从昨晚上开始,我进城专找逗乐的看。昨晩上是发现领导喝醉了,晕乎乎的撞错网友家了。笑得我找领导逗闷。城里正是因为有你们这些人才特别好玩。茶儿很少认真写东西,再说也不会写,逗逗乐就满足了哈:)茶儿听你的接着乐嘿嘿!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仙儿是要笑到最后的,绷着点儿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答案出来姐姐就知道我不回你的一片苦心了,嘿嘿!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茶儿笑得肚子疼哟!哈哈哈…… 好玩S了。您真会逗我呀,炸不了春卷,笑得我直发颤嘞……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再一回头,王妃没回我的贴,不敢回吧,因为我答对了是水沫或喜清静。不好,累得两眼一抹黑倒地了,茶儿总理,快送冬笋荠菜肉丝春卷来救命。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你慢走哈,笑S我了…… 哦地妈呀,“坚持不懈乱猜奖” !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在猜得精疲力竭之前,最后一猜是燕麦禾儿,五彩迷雾乱放,遮住真相。我要争取“坚持不懈乱猜奖”!!!乖乖隆地冬,我快猜累死了,打道回桃花源去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兄好可爱,猜得太投入,影响了睡觉。圆导应该给乔兄发个“最敬业奖”。:-)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细节描写很精彩!可是俺就是猜不到是谁写的?等王妃的答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再给你们个提示:13位写手,12个出现过,扣掉自己,扣掉神秘写手,扣掉已知的乔老爷,还有九个答案可选。再拿掉自己确定的答案,不就八九不离十了吗?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哈哈!乔老爷辛苦!我还没统计,起码这篇没猜中呢!哈哈...反正明天最后一篇,周末发答案,您再熬两宿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这就好比在中国,揣摩领导意图,有时候对,有时候错。:-)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黑贝王妃':你能否告诉大家,已发的十三篇,哪几篇完全没人猜中?
要鼓午一下士气,别光放烟雾,弄得大家一头雾水,晚上觉都睡不好唉。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对呵!自从我们猜中丁香后,王妃的官方消息变得狡诈了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看来咱们要对王妃官方消息兼听兼疑”————是呀,茶儿,王妃太会玩了。兼听兼疑,完全赞同!王妃说她不是思成,谁信啊?谁信啊?她是思成的可能性很大喲。:-)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哈,王妃好会玩啊,真正的玩家。王妃说得对:怎么能确定我们五个都不是呢?:-)))))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试试吧,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啊,如果你的官方资讯也打马虎眼,你这不是诚心让我们猜不着吗?别再瞎搅和了,拜托!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看来咱们要对王妃官方消息兼听兼疑。我们重来从第一篇接龙猜起,用理工生较明白的排除法,一篇一位至二位作者,进行排除。被确定在其它接龙文章的,应该排除在思成的可能性里,怎么样?咱们试试。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还有,我说不是就不是吗?除了“官方”以外,我也是写手猜家,可以忽悠的!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再猜一是水沫,二是 喜清静,她刚在笑我渐行渐远的圆奖,揪住她粉红小猪尾巴,就不渐行渐远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哈,麦禾太逗了!可为什么那你我在内的前五名都不是呢?也是我说的吗?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声叹息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王妃,我们来讨论一下:12位写手如下:
ARooibosTea,杜鹃花开,寒一凡,黑贝王妃,Lulalala, ?mxhy,?水沫,疏影浅斜,我生活着,喜清静,燕麦禾儿,乔宁

思成写第五篇的时候,水沫和xmhy还没来。我、你、乔宁、喜清静、茶儿都不是。所以剩下的是:
杜鹃花开,寒一凡,Lulalala, ?疏影浅斜,我生活着

在第五篇里,子乔猜是杜鹃和疏影,你否定了。
在这篇里面,我猜是“我生活着”,清静说是一凡,你否定了

现在唯一剩下的是————Lulalala,
是lulalala吗?如果不是,王妃否定了所有的写手。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谁说一大半儿都不对了?答案没公布,大家都忽悠呢!你要坚持自己的观点!不过这篇猜的不对哈。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猜 杜鹃 或 我的生活!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黑贝王妃': 这个情况,有点不对劲,听起来一大半都没猜着。怎么“对号入座”呀?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看水沫给的几个答案,觉得你还是当写手让别人猜比较靠谱,你写的别人猜不到,你猜别人猜不着,哈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王府官方紧急动员:思成已是第二次出现了,居然让你们猜成这般模样,王妃我也是醉了。我王妃挂在写手单子里的不是虚名,写是写了,但不是这篇。如今写手名单是实在的,没有假的,对号入座就是了!赶紧再看看,明天可就是最后一天了。圆导闹不好就卷了奖品穿个圆鱼马甲沿着圆头小道溜出圆头村了,到时候别说圆奖没有,扁的也没了!赶紧的吧!!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王妃否认了, 你信吗?

黑贝王妃 回复 '疏影浅斜' 的评论 : “思成是王妃?”-----不是哦!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黑贝王妃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这个,有新意,符合复杂的心态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星期六公布答案,你要星期六以前来猜呀。:-)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我都来不及看了,得空一定要来猜几个~~~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子乔,乔宁不是思成,是“丁香”,他自己已经坦白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哈哈,我的小溪姐姐,笑得我肚子痛,还渐行渐远。。。好有诗意的 “不得奖”。
——
圆奖从昏花的眼前飞过,渐行渐远。。。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突然脑中灵感闪过,第二猜是电脑世界巨无霸子乔,她的手指在键盘上划拉个123,地球上哪个圪塔的气候都了如指掌,不过么,认为此篇写手是子乔,还是因为上的这首歌‘喔喔耶耶’,是子乔第一位在圆寨的鸡皮疙瘩诗里引用的,可见她对这首歌的情有独钟,有歌有证据。再说了,这新巧手袋里滑出的东东描写之细腻是女写手,两位电脑世界巨无霸子乔 和乔宁之间,取子乔。不过还有位电脑世界巨无霸水沫,她的文笔也是优美细腻,会不会是水沫呢?文城里的高手如运,猜花脑了,眼巴巴地看着日思夜想的圆奖从昏花的眼前飞过,渐行渐远。。。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茶儿已经是第 N 次企图作弊了。应该发你个 “勤奋作弊未遂奖”。
——
+1 好注意,为什么不能悄悄话互相提示一下呢?规则里没有说不能用啊!把你茶帅加进你和子乔悄悄话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茶儿已经是第 N 次企图作弊了。应该发你个 “勤奋作弊未遂奖”。
——
+1 好注意,为什么不能悄悄话互相提示一下呢?规则里没有说不能用啊!把你茶帅加进你和子乔悄悄话哈:)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茶儿总理厚爱,伺茶官小溪这厢有礼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也希望这是我生活着写的,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怎么上首页啦?!全球直播ing....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生活。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王妃这儿真热闹,都接龙十三了,让我慢慢读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王妃组织猜谜,辛苦了。连看客都看晕乎了,应该得个大奖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 圆头村这些日子风光无限!家家盛宴,圆导吃不过来啦!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除了王妃,还有谁在墨尔本?如果没有,就是王妃自己。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王妃有领导才能。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iqiao123':子乔这是为周末大结局出场热身啦!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溪姐姐':哈哈,溪溪,不管白猫黑猫,捉往兔子,就是好圆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出山了呵!老将出马,一人当百。俺只顾读文,忘了分析。墨尔本天气,配歌精准。 王妃啊,思成思不成都是你了哈:)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我猜乔宁:)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说自己:一猜全中,囊括全部圆奖,微醉潜逃。忘了自己是圆来的发奖人了,笑S了,爱圆没商量。几次驾云从桃花源里飞回,都是想念你这位圆宝。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这次是住在墨尔本宫殿里,王妃自己的手笔了。我是没有想象力写我自己没有遇见过的人和事,所以只能在王妃陛下的彩票博文接龙里充当假写手(脸红ing)。所以根据自己的一孔之见,能精准描写墨尔本夏日气候的,应该是王妃了。
思成是王妃,丁香是乔宁,网名也如: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这里也敬佩仰视赞赏一下各位接龙高手们的绚丽博思,遐想行空,妙笔生花,游刃有余的精彩故事(从小写作文时,喜欢堆砌形容词,这里再多的形容词也不嫌多哈)。向王妃和各位献花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不能猜,一猜全中,囊括全部圆奖,微醉潜逃。。
王妃娘娘,你,你会通缉我吗?:)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读过闻香的文章,知道闻香很细心,若你在名单里,我会猜你。禾儿有可能,杜鹃可能性小。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喜清静':二位,隔墙有耳。
上次在圆导家被指作弊,还是乖乖做人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装个猪年欢欢乐乐的小肥猪吧。”—————— 对对对,装个粉红色的小猪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1 好注意,为什么不能悄悄话互相提示一下呢?规则里没有说不能用啊!把你茶帅加进你和子乔悄悄话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那是谁?给我个悄悄话透露透露呗?我也告诉你我是谁,咱俩都得奖。
——-
思成一定不是一凡。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哈哈,谢谢乔老爷美言。我装,装,装,装个啥呀?装个猪年欢欢乐乐的小肥猪吧。
——
回复'喜清静': 喜仙儿,写得真好。
拜访过你家,书山文海,写的文有情有义有范。
你先接着装,怎么开心怎么玩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56':我第二猜是杜鹃。
yy56 回复 悄悄话 我想杜鹃或是禾儿。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喜清静': 喜仙儿,写得真好。
拜访过你家,书山文海,写的文有情有义有范。
你先接着装,怎么开心怎么玩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同意乔兄,不是一凡。一凡有这个能力,但是一凡一般不会这么细致地展开来描写。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RooibosTea': 不是不同意,你可以进一步解释你的想法。也许你来城里玩的久了,对各位的生活工作领域都有所了解?不然大家跟着查,提供线索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是啊,非常喜欢那歌,听得心潮难平呢。:-)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喜清静':思成一定不是一凡。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明天要收宫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1 根粉丝,怀疑是擂主,刚听了歌,配得那么得力.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思成是——————我生活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思成,我现在是你的粉丝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老爷,我喊啥了?忘了…… 挠挠头,还是没想起来?
——
是喜清静!
上次她坐在沙发上喊了句啥?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给思成提个建议:游戏活动结束后,请在你自己的博客里,把这个小说写完。写得真是太好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思成是不是一凡呀?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老爷,这么说你不同意 茶儿对思成写手专业领域的可能猜测?
反正是越发不好猜了,你说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王妃现在不再给提示了,我赞同。但是,王妃必须出面澄清:除了写了那个原版,她有没有假名?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各位亲们,各位亲们,请注意:王妃的名字在写手名单里面,大家一直把王妃忽略了!谁是隐藏最深的潜伏者???是王妃啊!明天是最后一天了,亲们,一定要把王妃挖出来!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RooibosTea':茶儿这一网撒出去,大鱼小鱼美人鱼都有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是喜清静!
上次她坐在沙发上喊了句啥?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感觉是位资深作者,心有成竹,引人入胜。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到上篇思成对停车场的描写,好像新茶一杯,读起来有滋有味。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心理描写细腻,写手这次写女方,是不是想混肴试听呵。惯用心理描述手法,猜学文或学医的,学过心理学吧!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能把包包里的东西,一件件描绘出来,让人感到新巧当时的心态。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有内容,有细节,不紧不慢,写得有范。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浅斜' 的评论 : 不是哦!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既然都是表妹的朋友,你该能猜到的?赶紧补猜,还有两天。。。
疏影浅斜 回复 悄悄话 思成是王妃?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都已经到11集了?我弃权,不猜!看着“写手名单”里好多我的好朋友,到时候谁赢了,我就去她那里讨口饭吃!:))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