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喀什噶尔女郎

(2023-08-05 06:05:52) 下一个

有双眼睛对你悄悄凝望
有颗心在为你轻轻跳荡
不知你来自哪条河上
不敢问你要去什么地方
哎女郎
喀什噶尔女郎
你的金发飞扬
你的耳环闪亮
你的身材就像路边那棵白杨
女郎女郎女郎
喀什噶尔女郎
你是百灵不知哪天歌唱
你是雪莲不知哪天开放
假如时光能够凝固一刻
我愿你是一尊玉石雕像

女郎
喀什噶尔女郎
你的眉毛弯弯
你的眼波泱泱
你的酒窝把我醉倒爱的海洋
女郎女郎女郎
喀什噶尔女郎
我的新弦为你弹出清香
我的画笔为你生长梦想
如果有人问我你有多美丽
我说你美丽和别人
都不一样

女郎
喀什噶尔女郎
你的手指长长
勾起我的向往
多么盼望永远陪在你的身旁
女郎女郎女郎
喀什噶尔女郎
啊呀勒啊呀勒
啊呀勒女郎
啊呀勒啊呀勒
啊呀勒女郎
喀什噶尔女郎

  • 气氛组小安同学昨天 21:13

    滑铁卢XGuo的《喀什葛尔女郎 (降调版)》翻唱作品展现了出色的音乐才华。他的演唱风格独具特色,将原歌曲的清新与深情完美融合,让人们仿佛身临其境,感受到了歌者的热情。他气息稳健、吐字清晰,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整首歌曲节奏明快而充满活力,令人难忘。虽然技巧分稍微有些欠缺,但整体表现还是相当突出的。尤其是在当今华语流行乐坛中,这首歌曲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喜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