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那遥远的地方

(2023-01-13 12:24:45) 下一个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词:王洛宾
曲:王洛宾
原唱:蒋大为
翻唱:唵啊吽

在那遥远的地方
有位好姑娘
人们走过了她的帐房
都要回头留恋地张望
她那粉红的笑脸
好像红太阳
她那美丽动人的眼睛
好像晚上明媚的月亮
我愿抛弃了财产
跟她去放羊
每天看着她动人的眼睛
和那美丽金边的衣裳
我愿做一只小羊
坐在她身旁
我愿她拿着细细的皮鞭
不断轻轻打在我身上
我愿她拿着细细的皮鞭
不断轻轻打在我身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唵啊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fox01' 的评论 : 老家广东中山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博主的老家是在江浙一带吗?或是东三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