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秋味道】抢跑 《圆圆的思念》

(2022-09-04 17:44:11) 下一个

词:陈貌
曲:姚峰
原唱:汤子星
翻唱:唵啊吽

月圆的时候 家在我的梦乡
除夕的夜晚 家在我的身旁
月圆的时候 家在我的梦乡
除夕的夜晚 家在我的身旁
漂泊的岁月 家在我的行囊
花烛的时光 家在我的心上
漂泊的岁月 家在我的行囊
花烛的时光 家在我的心上
家是圆圆的思念
家是亲亲的爹娘
家是人生的归宿
家是一弯温馨的小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