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路有你】两岸情 2019

(2022-08-10 19:35:40) 下一个

词、曲:张超

原唱:郑源、王二妮

翻唱:唵啊吽

雪花漫天地飞
青色渐渐而褪
在你的身后寂寞曾依偎
慰藉了谁 爱情瘦了几回
寒夜吻上了你冷冷的嘴
你那眼神的美
思念却无法给
梦醒的时分你却忍着泪
深深把你依偎
染上心的花蕾
我不愿痴守未央的心碎
女:
你我一水相隔
两岸相守每一天
三生眷恋四季无言的翩跹
有情的岁月 那是谁在演
我的世界荒落一片
失去了时间
你我一句别离
两行泪儿连着天
寒意匆匆轻轻掠过你身边
就在滚滚红尘中迷失的从前
我的揉琴指尖
早已融化在云水间
男:
雪花漫天地飞
青色渐渐而褪
在你的身后寂寞曾依偎
慰藉了谁 爱情瘦了几回
寒夜吻上了你冷冷的嘴
你那眼神的美
思念却无法给
梦醒的时分你却忍着泪
深深把你依偎
染上心的花蕾
我不愿痴守未央的心碎
女:
你我一水相隔
两岸相守每一天
三生眷恋四季无言的翩跹
有情的岁月 那是谁在演
我的世界荒落一片
失去了时间
你我一句别离
两行泪儿连着天
寒意匆匆轻轻掠过你身边
就在滚滚红尘中迷失的从前
我的揉琴指尖
早已融化在云水间
男:
冷冷的日子不寂寞
让那离愁它伴随左右
苦苦的眼泪要怎么开口
孤独总是没有尽头
合:
你我一水相隔
两岸相守每一天
三生眷恋四季无言的翩跹
有情的岁月 那是谁在演
我的世界荒落一片
失去了时间
你我一句别离
两行泪儿连着天
寒意匆匆轻轻掠过你身边
就在滚滚红尘中迷失的从前
我的揉琴指尖
早已融化在云水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