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阿瓦尔古丽

(2022-07-28 04:52:23) 下一个

新疆民歌

改编:云飞

记谱:天恩

原唱:王宏伟

翻唱:唵啊吽

 

我骑着马儿唱起了歌 来到了戈壁
看见了美丽的阿瓦尔古丽
天涯海角有谁能比的上你
哎呀美丽的阿瓦尔古丽
流浪的人儿踏过了天山越过了戈壁
告诉你美丽的阿瓦尔古丽
我要寻找的人儿就是你
哎呀美丽的阿瓦尔古丽
我骑着马儿唱起了歌 来到了戈壁
看见了美丽的阿瓦尔古丽
天涯海角有谁能比的上你
哎呀美丽的阿瓦尔古丽
我骑着马儿唱起了歌 来到了戈壁
告诉你美丽的阿瓦尔古丽
我要寻找的人儿就是你
哎呀美丽的阿瓦尔古丽
哎呀美丽的阿瓦尔古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