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禁枪还是不禁枪?这才是问题。

(2012-12-17 10:21:49) 下一个
康州校园枪击案掀起巨浪。我赞赏主张持枪的华人,他们是主流社会的一部分。我也赞赏主张禁枪的华人,他们行使了民主社会言论自由的公民权利,说出了自由人的自由的心声,他们应该是下一届美国总统、议员和大法官。我看不起主张持枪的白人,他们对无辜受害20孩童豪无同情心,我更看不起那些主张禁枪的白人,他们固守封建礼教逼死接闹剧电话的护士的专制社会成见,攻击美国民主制度的宪法,否定美国政权的合法性,不能融入公民有拥枪权利的美国主流社会。他们不能融入公民拥枪权利的美国主流社会就滚回欧洲去,滚回封建礼教逼死接闹剧电话的护士的专制社会去。

























----   ----
楼主是讽刺有些华人只要白人认可的就是对的同时找出各种论据支持其论点,只要是华人认可的就是错的并找出各种论据,实在找不到就骂人家是“被专制洗脑”让人家“滚回中国”。楼主故意把白人和华人对调,只要华人认可的就对,白人的就不对,用白人至上主义者的口吻否定白人,起到反讽的效果。不知道你是怎么理解的。。。
---  http://bbs.wenxuecity.com/joke/470328.html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蚰鼠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作者太浮浅. 对民主自由得理解不敢苟同. 你难道看不见这个议题讨论了无数年了吗? 可枪击案依旧发生.
chingnish 回复 悄悄话 禁枪?长的?短的?射程远的?近的?口径大的?小的?子弹连发的?还是单发的?.......
unmallen 回复 悄悄话 更准确地讲,你是看不起白人,赞赏华人。

建议:发帖之前再多看几遍。
Unmallen 回复 悄悄话 我明白了,你的意思是你不喜欢白人。
zephyr2012 回复 悄悄话 你有病吧
etornado 回复 悄悄话 then what is your poin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