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沙

美丽人生,浪漫柔情
正文

日历

(2017-11-12 08:32:56) 下一个

当岁月化成一篇篇消失的日历
当日历悄悄地变成点点的记忆
多少次
轻抚着日历上淡淡的印迹
静静的
倾听着每一页述说的悲喜
  
那一次收获时
留下了撕裂的碰壁的额头
那一次的爬起时
抓起了曾经的滴血的伤口
 
春夏秋冬描画了岁月的足迹
风霜雪雨讴歌了人生的乐曲
 
贫瘠的衣衫把财富守在独有的心里
单薄的臂膀把光彩写在身后的日历
 
舒展曾经泛光的眉宇
轻轻的翻看页页逝去的日历
不觉得就偷偷笑一笑
怎么就活成了这般不可思议
 
如果哪一天我要告别这里
我愿意带走我自己的日历
假如有一天我舍离了肉体
我相信
哪个角落里依然会成为我的延续
 
透过窗口的街上
匆匆的人们随瑟瑟寒风而去
打开桌上的电脑
把自己卷缩在空调的温暖里
 
抬头望
蓝天是这么的美丽
在异乡
也有一份期待伴随我和你
 
随着那即将炸响的爆竹声
我们---
依然会生活在春天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