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沙

美丽人生,浪漫柔情
正文

生和死

(2017-12-11 13:56:30) 下一个

生命

只剩下死亡

我等待那一日的到来

 

那一日的早晨

依旧会有明亮的晨光

云儿在天上

轻轻的

随风儿飘荡

 

枝头的鸟儿

落在我的窗口

清脆的向我

把分别的话语欢唱

把送别的歌儿清扬

 

我等待那一片落叶

飘摇着舞姿

悄悄的落在我的床上

点缀我苍白的额头

装扮我洁白的裙装

 

清风溜近我的身旁

抚慰我轻合的双眼

清洗我祥和的容妆

 

那一时

那一刻

我愉悦的

关闭所有的梦想

关闭所有的希望

 

我随清风一起起舞

向着高高的穹宇飞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天恩深高 回复 悄悄话 盼望回天家!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美丽的描绘,一定是去天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