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沙

美丽人生,浪漫柔情
正文

我想带你走天涯

(2017-12-08 17:06:47) 下一个

挂上一盏心灯

我想带你走天涯

 

为你踩一条天涯路

为你摘下那朵

梦中的山茶花

 

我想带你走天涯

用茫茫穹宇

绚丽的光华

编织烂漫的花环

在天涯的路上安家

 

让我借月色的清露

舒缓你沉重的脚步

让我采一朵天涯的玫瑰

轻触你的脸颊

 

我想带你走天涯

用茂密的枝桠

做你的摇床

我汲夜的温柔

进入你的梦乡

和你一起迎接朝霞

 

 

天涯的路上

会有魔鬼

也会有神话

 

魔鬼来时

捧我的手与你

弹奏优美的吉他

把天涯的孤独融化

 

我想带你一起走天涯

携手与你

踏破天涯路

吟唱我和你的

神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曼沙 回复 悄悄话 一声长叹,半壶老酒!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读起来很美,一定有人与你一起走天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