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沙

美丽人生,浪漫柔情
正文

让我把骨灰埋在祖国 2017年10月

(2017-11-10 17:29:21) 下一个

让我把骨灰埋在祖国 

 

请把我的骨灰

埋在我的祖国

让祖国的土地

把我深深的埋没

让我静静的融化

肥沃祖国的黑土

芬芳盛开的花朵

 

请把我的骨灰

埋在我的祖国

深埋在祖国的地下

陪伴祖国的山河

在那太阳升起的时刻

让我在地下

为祖国唱响希望的晨歌

 

请把我的骨灰

埋在我的祖国

每当风雨变换

让我为祖国的安眠

守候夜的沉默

点起希望的篝火

 

请把我的骨灰

深埋在我的祖国

听祖国的江河

流淌幸福的情歌

注入人们的心窝

 

请把我的骨灰

埋在我的祖国

让祖国的琼浆

侵润每一个细胞的纹络

假如能再次跳动蓬勃的脉搏

我要把祖国的名字

再一次刻在我的骨骼

 

请把我的骨灰

埋在我的祖国

让我告诉祖国

祖国是我永不改变的寄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