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谢谢你给我的四天

(2005-11-11 15:01:35) 下一个
刚才有写好这篇文章,但是不知道发到哪里去了?再也找不到. 已经过了一个多星期了,从我在QQ上给你留言说我想你开始,我就再也没看见你了.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看待我们两在一起生活的四天,但是从那之后,发现原来我已经喜欢上你了.从此我的QQ个性设置变成了张国荣的<左右手>---从那天起我不辨别前后,从那天起我竟掉乱左右,习惯都扭转了,呼吸都张不了口,你离开了,却散落四周.我的MSN变成了刘若英的<知道不知道>---那天的云是否都已料到,所以脚步才轻巧,以免打扰到我们的时光,因为注定那么少.风,吹这白云飘,你到哪里去了,想你的时候,抬头微笑,知道不知道? 这些全是我在想你的时候想要对你说的话.可是却不敢给你打电话,怕破坏了好朋友的关系,也怕你认为我行为的幼稚.终于在礼拜二等到你的消息,可惜的是我已经不在线上了.但是看见你的留言,我还是很高兴,至少我们还保持着联系.到了礼拜三,我有看到你给我打招呼,但是我却装成不在线上的样子,目的是为了让你急着找我.礼拜四,大家可以在QQ上面聊天了.你跟我玩着角色扮演的游戏,大家都很投入的演着.你说你很喜欢角色扮演,因为你觉得人每天都在演戏.这句话让我吓了一跳,难道那几天你都在演戏?我反问你怎么都可以不顾及别人的感受.你问我,我是不是觉得你不顾及我的感受了.最后你都问我,难道我对你就没感觉吗?呵呵,怎么会没感觉,白痴都能看出来的事情,你一定看出来了.你解释你没有躲着我,只是想看我接下来还会做什么?其实我知道你也在想着我会给你打电话.你告诉我,喜欢就是喜欢,喜欢就去做.但是我不可以象你活的那么简单.因为我还有顾虑,还没有完全放开.你可以这样,是因为你比我小,比我更有时间去玩,你更能玩感情的游戏.可是我呢?我现在什么都没有,我25了,我还能玩什么,感情游戏我或许已经玩不起了吧.我说过,我一点都不介意你的女朋友,到现在为止,我还是说我不介意.但是我不知道喜欢要怎么去分?一半给我,一半给她吗?你那晚打电话给我,给我解释什么是简单.你想让我从你的话语中逐渐了解你.可是你讲了一个多小时,很遗憾,我都不明白你到底要我明白什么.我想可能是你弄错了,或许也是我弄错了,我们并不是同一类人.或许在玩的方面我们很相似,但是在对待感情的方面,我们却迥然不同.你说的对,人一辈子不可能只喜欢一个人,那样会闷死的.可是我不想要同时喜欢上两个人.你有的想法我阻止不了,但我还坚持自己的原则.我可以博爱,但不可以乱情. 终于我明白了,我们是属于红颜知己.我们可以什么都聊,连最隐私的话题也会详细的去聊.但是我们怎么也不会到男女朋友的地步.因为我们不能逾越那条挡在我们中间的鸿沟.我想保持这样的感觉吧,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学生时代的纯纯的感情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