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爱划上句点!

(2005-12-14 19:15:07) 下一个

给爱划上句点

         从中国回到加拿大的时候就想我要给我的爱划个句点了.虽然曾经这个想法出现在我脑海中无数次,但是每一次都被自己的不坚定给抹掉了.可是这次却是那么的坚定,个中的理由自己也说不清楚.可能是太累了,无力在坚持下去;或许是被骗了无数次,终于愿意清醒一点面对现实;也可能是金钱关系,让自己看清楚了对方的目的.原来爱情我真的不曾拥有,也不懂.曾经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可是到了现在却觉得自己变成了世界上最可怜的人.想要从新试着找份真挚的感情,想要放纵地玩一次.看看这世界上还有没有值得自己喜欢,值得自己放开去爱的人.

       亲爱的!我真的已经无力了.该做的我都为你做了;该说的我也对你说了,可是换来的却还是你的不正经,你的不专注!

      亲爱的!我是真的累了,累的再也没有力气去爱你了.曾经以为你就是我的全部,最后却还是舍得放手.

      亲爱的!原来我们是活在两个世界里的不同的人.我们对事物的看法是那么的不一样,到了最后,你还说我只是因为生活的稳定而看淡了感情!

      原来你也真的不懂!你从来都没在乎过!所以到了最后你还不知道我们的问题究竟在哪儿.

       我不知道还能对你说什么,也许我连想说的都没有力气再说了.我只是希望你能了解.我想要给我们的爱划上句点!永远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