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了两分钟

(2018-03-18 18:23:46) 下一个

    春假外出旅行。

    要下飞机了。我站起身,把双肩背挎在右肩上,外衣搭在左臂上,左手拿着眼镜(现在到了眼镜时戴时摘的年龄了),右手拿着手机,准备下飞机。

    站在我身后的领导对我说,你手里东西太多了。说着话,拿去了我左臂上的外衣。前面的二宝听见爸爸的话,扭过身将我肩上的包拿下,背在自己的肩上。这样,二宝身上就背了两个包,一个是他自己的,另一个是我的。于是,我把眼镜戴上,又把手机揣进衣兜里。然后,我就两手空空地跟着下了飞机。走在通道里的那一刻,忽然觉得我成了甩手掌柜的了,不,简直是女王的感觉,是从女仆到女王的感觉!那感觉,就是前后有随从,左右一身轻啊!

    等走过通道,走进候机厅,二宝一回身,把我的包递给我,还没等我接住,人家就一松手,直接给撂地上了。我不得不拾起包,重新背在肩上。刚刚美了两分钟,也许还不到两分钟,那感觉就从女王象这包一样被撂到地上了。好在,这几天外出旅行,除了玩儿 ,就是吃,不用做饭、刷家伙洗碗什么的。况且,一会儿大宝就来接,之后几天吃喝游玩全是他和领导的事了,即使不 “女王”,至少可以当几天简简单单的女人,不用操心这操心那。

    继续美吧!其实生活中的每一天,只需要一个美的心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问桑葚女王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